Thursday, August 23, 2012

有些事情久了會變成習慣。每天早上起床明明很討厭牙膏的味道卻還是自動去刷牙 就因為習慣。我有一班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 交情很好 可以一起哈喇。 在別人眼裡我們很特別 原因就是因為我們友情可以維持這麼九。對其他人來說 也許很難得 可是對我來說 已經變成一種習慣。我習慣有他們在身邊 就好像有個依靠。就因為我有了這個依靠 我對外界殘生抗拒 我不太敢交新朋友 因為我害怕 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怕甚麼。簡單來說 我一直認為我沒有這班朋友我不行 我有他們就夠了。可是我發現 我們出去玩的時候都嘻嘻哈哈的 就像沒有煩惱的一群小朋友,可是這些都只是習慣性的行為 並不是真正的快樂。可是習慣對方的陪伴 就自然而然會依賴 而我覺得我太依賴了。這些 都是我近幾個月才有的想法。是我改變了 還是他們改變了?

最近我學會‘放手’了 學會接受沒有他們的依賴。老實說 我現在真的很快樂!我要自私一點 為我自己爭取我想要的幸福。有時候習慣會變成負擔 把自己搞得很累,找個新愛好讓自己輕鬆一點或許會更開心!畢竟我們都長大了 真的該放手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