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6, 2013

new cover!


the lyrics are very close to my heart. i'm not a great singer but i hope you like it :)

浪漫的相信過 委屈的懷疑過
我面對自我被愛情跋扈掠奪
不懂得防守

任性地辜負過
崩潰地被遺棄過
嘗到了 香甜和酸澀的後果
學會要抉擇

心還是熱的 也就不怕了
帶淚的故事 再回憶笑了
我會驕傲地去記得 曾經勇敢的衝動
留下燦爛地時刻

眺望總是迷惑 回首才終於看懂
得到的都比失去得還貴重
已經算圓夢

心還是熱的 眼睛更透徹
曲折的歷史 完整了自我
我要為信仰去承諾
仍然勇敢而執著 絕不世故的沈默


No comments: